快速訂房 STEP.1 - 卡爾登飯店(新竹館)

飯店簡介

卡爾登飯店位於新竹市中心,距城隍廟步行僅需2分鐘,周邊古蹟林立,生活機能充分便利。全館包含117間豪華客房、商務中心、健身中心、書報閱讀區,並設有中西式餐廳及多功能宴會廳。以完善的服務與設備,營造出優質的住宿環境。
自2014年11月起,本飯店將陸續更新硬體設施,期望以煥然一新的風貌,讓每一位來訪的客人,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。

飯店電話:+886-3-525-9999
飯店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225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竹市旅館025號

客房介紹

每間客房皆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、LED液晶電視、藍光高畫質數位影音系統(VOD),空間寬敞舒適的自在感受,讓您出門在外洽公或是旅遊,都能夠享受到如家一般的放鬆享受。

休閒設施

多功能休憩區:跑步機、滑步機、綜合重量訓練機、撞球及桌球等設備

餐飲設施

卡爾登飯店北大館設有二個餐廳及宴會廳

享 餐廳
以簡約的北歐風格打造出一處輕鬆、愜意的用餐環境 戶外以大片綠色植生牆,塑造出原始叢林的寧靜感 在車來攘往擁擠的城市中,更突顯出享餐廳的沉靜內斂
舒適的氛圍搭配美味的餐點 適合三五好友用餐談天,分享美食、歡笑,享受簡單的幸福時刻

悅園中餐廳
提供各式經典中華料理,並依季節更迭變換菜色 希望能帶給您不一樣的味覺享受
悅園餐廳分為小吃區及廂房 小吃區提供物超所值的平價消費,有單點及美味任您點活動可以選擇 廂房提供典雅的獨立空間,是您宴客及聚餐的最佳選擇,並可依照預算規畫專屬菜單,搭配各式精緻料理與桌邊服務,讓您自在享受、賓主盡歡

宴會廳
提供會議、婚宴、聚餐等客製化餐飲服務
依照您的預算設計專屬服務及菜色內容
另有外燴及餐盒服務
歡迎您來電或至本館洽詢

周邊景點

【新竹城隍廟】
【世博台灣館】
【東門城】
【眷村博物館】
【影像博物館】
【南寮漁港】
【十七公里海岸線】

交通資訊

【開車族】
˙中山高→新竹交流道→下交流道→光復路→東大路橋→往南寮方向→下橋左轉北大路到卡爾登。
˙北二高→竹林交流道下→經竹北走經國路→左轉東大路→經市立文化中心右轉→北大路到卡爾登。
˙北二高→竹林交流道下→轉68號快速道路→至新竹市經國路民生路口→先左轉馬上右轉北大路到卡爾登。

【非開車族】
˙客運:搭乘新竹客運、國光客運、豪泰巴士至新竹火車站
˙鐵路:新竹市火車站。
自新竹火車站沿中正路步行,走中正路圓環(新竹之心)經市政府到北大教堂,左轉北大路到卡爾登飯店。
˙高鐵:新竹六家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