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卡爾登飯店(台中館)

飯店簡介

卡爾登飯店台中館位於草悟道及精明一街之間,周邊巷弄聚集各類特色餐廳、美食小吃,生活機能便利。飯店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及貼心服務,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卡爾登飯店台中館,是旅客到台中入住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,期待您的到來。

飯店電話:04-23219258
飯店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中市旅館391號

客房介紹

「優雅」、「簡約」是台中館給旅人的印象,全館包含127間舒適客房、商務中心、健身中心,並備有綠意盎然的早餐廳。以完善的設備及貼心的服務,提供給旅客舒適的住宿品質。

休閒設施

健身房:跑步機、滑步機、綜合重量訓練機等設備。會議室、多功能休憩空間。

餐飲設施

享 餐廳
以簡約風格打造出一處輕鬆、愜意的用餐環境。大片的植生牆設計,在車來攘往擁擠的城市中,更突顯出享 餐廳的沉靜內斂。
舒適的氛圍搭配美味的餐點,適合三五好友用餐談天,分享美食、歡笑,享受簡單的幸福時刻。

周邊景點

草悟道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國立臺灣美術館、臺中國家歌劇院、審計新村、藍帶水岸、臺中刑務所演武場、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、臺中放送局

交通資訊

【開車族】
中山高:中山高→台中交流道下(往台中方向) →臺灣大道直行約15分鐘,於大墩路口切換至慢車道,在忠明南路右轉行駛約300公尺即可抵達位於左側的卡爾登飯店。
北二高(南下):北二高→龍井交流道下(往台中方向) →下橋後於向上路(縣道136號)直行→左轉行中興路至臺灣大道右轉→臺灣大道直行約25分鐘,於大墩路口切換至慢車道,在忠明南路右轉行駛約300公尺即可抵達位於左側的卡爾登飯店。
北二高(北上):快官交流道→ 轉中彰快速道路往市區→下朝馬交流道→接台灣大道右轉→於大墩路口切換至慢車道,在忠明南路右轉行駛約300公尺即可抵達位於左側的卡爾登飯店。
【非開車族】
高鐵:搭乘至台中烏日站,轉搭159號高鐵快捷公車至廣三SOGO站下車,沿臺灣大道往北步行至忠明南路左轉,直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卡爾登飯店。
台中火車站:搭乘優化客運300 ~308 (305306除外)往中港交流道方向,於忠明國小站下車,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卡爾登飯店。
台中機場:搭藍線公車302公車於忠明國小站下車,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卡爾登飯店。
國道客運:搭乘客運至朝馬或台中火車站